跳到主要內容
:::

本科簡介

 

商業經營科簡介

商經科簡介

教育目標

1. 培養企業所需知識與資訊處理之基層人員。

2. 培養商業經營所需知識及技術能力之基層人員。

3. 培養行銷策劃所需知識及實作能力之基層人員。

4. 培養財務資訊所需知識及實務能力之基層人員

5. 培養財務投資或商務資訊應用之人才

6. 培養相關專業領域職業道德及終身學習之人才。

專業學習除商管群科共同專業學科商業概論數位科技概論經濟學會計學外,商業經營課程包含、門市經營實務、商業簡報實務行銷實務、商業現代化實務、商業禮儀、商品創業設計、電腦軟體應用、商業行為分析、國際經營與金融實務、商業新知導讀商業經營實務專題實作等。另規劃各項彈性課程(門市商圈高手、來讀行銷戲、看影片學新知)讓學生可依興趣進行試探學習。
技能證照輔導輔導學生並鼓勵參加勞動部所舉辦之「門市服務丙級技術士」、「會計資訊丙級技術士」等檢定,及各項「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等專業證書,以做為未來就業或升學之準備。
教學環境設備

本科專業教室有教學大樓4樓設有1POS收銀機教室1門市清潔教室,實習大樓3樓設有專題製作教室。

因應在校學生檢定考試,本校為臺東地區勞動部通過合格之門市服務丙級技術士術科測驗檢定考場外,也是TQC企業人才技能認證考場,在校學生可在校內進行檢定輔導就近考照。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