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技藝班

國中技藝教育提供國三學生職業試探機會,向下銜接國二學生之生涯輔導、認識工作世界課程,達到加深生涯試探的功能。臺東高商商管群職群課程主題以實務為核心,輔以必要的基礎理論相關知識,可使學生瞭解商管職群的工作特性與基本操作,以加深其生涯試探。

門市收銀機操作、熱轉印馬克杯製作、紙雕貼紙製作、雷雕鑰匙圈製作、空拍機操作、POP海報設計、會計軟體應用及理財桌遊等實作課程,培養學生的操作興趣,涵養勤奮、耐勞、敬業樂群的職業道德;基礎理論相關知識可習得基本商業知識、產品銷售及推廣產品的概念、並具備簡易記帳能力,以及電腦基本操作能力,可進行基本的文書處理,提供選擇適合其能力、性向及興趣的技藝學習機會,多元開發學生潛能,建立學習信心,並培養正確的的工作態度及涵養敬業合作之職業道德。

國民中學技藝教育資訊網:https://skillsedu.me.ntnu.edu.tw/News.aspx

國中技藝教育簡介:https://skillsedu.me.ntnu.edu.tw/Home.aspx

 

消息公佈欄

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