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招生資訊

臺東高商進修部主要為進修教育,旨在補充國民生活知識,提高教育程度,傳授實用技能,增進生產能力,培養健全公民,促進社會進步。

學校教學著重在學生品格的培養,並加強各類專業知識與實用技能,協助學生通過技能檢定、取得技能證照,使學生能兼顧經濟與學業,並將學校所學應用在工作上。

畢業學生大部份就業,亦能繼續就讀四技二專、軍警院校、空中進修學院。

 

本校目前設有商業經營科、資料處理科各一班。

 

●商業經營科:傳授商業經營的基本知識和專業知識,並以培養其擔任財務管理、採購、會計、行銷及行政管理等基層專業能力。

 

●資料處理科:傳授電腦與商業的基本知識和專業知識,以及與商業相關之套裝軟體操作,並培養程式設計、資料庫與網頁製作等相關之電腦基層專業能力。

 

本校畢業學生大部分就業,另有學生繼續就讀四技二專日間部與進修部、空中進修學院等在職進修管道。

 

◎新生登記入學時間:7月起,至8月中旬止。

 

轉學生入學必經轉學考試錄取始得入學。轉學考試時間於每一寒、暑假舉行。

新生登記入學或轉學生入學之詳情請洽詢本校進修部教務組查詢。

※連絡電話:(089-350575#2601)教務組。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